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0篇

个人描述

热情,阳光,乐观,谨慎

决心彻底放弃!让郑莉去吧!我才能解脱!

2017-05-18 11:02 阅读(?)评论(0)
早上梦见了母亲,瞳孔放大,躺在床上,马上就要离开人世,我吓死了,让她尽量收缩瞳孔,坚持住,不要死。
她努力的收缩毛孔,我让旁边人帮我们拍照,留念。结果也没拍照。

我觉得自己太累了,和郑莉这样的相处下去,完全没意义
她根本不觉得我有用
如果我在她眼中不重要,没所谓,那干嘛还要委屈自己呢
让她和那佣人一起生活一辈子吧
我走出来
寻找新的爱人。应该才会阳光起来

真的属于你的,是你放开了以后,还会回到你身边的,那才是命里注定的。

如果她坚决想和我在一起,她一定会想尽办法的。但她没有,所以,她并不重视我
我也没有因为任何人的介入而离开她,是被逼无奈。

分开,实属现实的分离,坚持不了了。
我也是有自尊的,是一个正常人。

我走了,从此相忘于江湖。

我会尽快搬好,车子怎么办?我真的有点舍不得,但又没办法。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心疲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