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0篇

个人描述

热情,阳光,乐观,谨慎

母子情深

2008-12-05 1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记不清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,但确定就是秋季左右吧。

某天我上班,在武胜路上碰到一个遛狗的女人,大约五六十岁左右的样子,烫着蓬松的头发,牵着一只看上去傻乎乎的腊肠狗在散步,当时该是快9点了。其实这也没什么奇怪的,早上出来遛狗很正常,但是我就注意到,当时狗是穿了一件橘色荧光色的衣服,我再瞄了一眼那个女人,也穿了一件橘色的滑雪衫式的背心。

当时我觉得挺好笑的,因为正好那只腊肠狗胖乎乎的,那个女人也胖乎乎的,又都穿着同一色系的背心,真是搭配完美啊。但当时我想,也许巧合吧……

但今天我马上否认了这不是巧合,而是刻意。

再次遇到了他们,这次腊肠狗穿了件藏青色的背心,我再注意了一下这位妇女,她也穿了一件藏青色的背心,这下我终于肯定了她是喜欢和狗同色系的一起逛马路了。

擦肩而过是,我不由微笑了一阵。

如题,母子连心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05 12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