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70篇

个人描述

热情,阳光,乐观,谨慎

遇到"罗海琼"

2006-10-09 11:00 阅读(?)评论(0)
7号晚上,我去古北家乐福买东西.
我正推着车经过台湾食品区时,看有辆车停在走道中,我于是想绕过它,不经意的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那个女人好面熟,推车经过的时候我不停的在脑中搜索该女人是谁?
几秒钟后我终于想起来了,是"罗海琼",<好想好想谈恋爱>中的陶春,那个满可爱的陶春.
她梳着一个小辫子,黑色上衣,深橙色的多袋系列休闲裤,个子矮矮的大概1米62左右的样子.
10ec9b0be2e.jpg
呵呵,没想到在上海会遇到她,有点意思.
前段时间一直在看<好想好想谈恋爱>,所以会对她比较熟悉,不然我也不会认出她.
可是突然我又想证实一下,于是又返回她旁边,看着她和一个同伴在讨论手中的食品,我听着她声音...看着她侧面...觉得基本是她.没错的了.
于是我打了个招呼......
"不好意思,我想请问一下,你是不是罗海琼?:"
她看了我一眼,职业性的微笑了一下,立刻又把眼睛飘回了货架上的食品.
她旁边的那个同伴,那名四五十岁的中年妇女倒是朝我很友好的笑了起来.
我也笑笑,离开了.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11 14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